野火

风昊

排face!

你诚挚的TK:

【昱剑一周年】托斯卡纳罗曼史·12.7纪念联文活动预告

2018.12.7,你与我在冬日的舞台上相遇
一曲Melodramma,一次独一无二的青春
你是否还会在冬日的夜里想起
那些在最好的年纪里我们共同度过的日子
那些我们共同书写的极尽苦与乐的罗曼史……

为了纪念昱剑声入人心舞台合作一周年,本次我们邀请诸位老师来描绘专属两人的一生的浪漫故事,在此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!

同时感谢美工老师 @余生太长 的绝美海报!

12.7我们准时在“托斯卡纳罗曼史”tag相遇

【第一幕】
暗恋:
@青柯鸽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1:00
     ——《春上海》
           上海拥抱了春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也拥抱了他的春天。

@专注搞声子博客         2:00
     ——《自由心证》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如何定义你我关系的问题上,不必讲求铁证如山,只要自由心证。

@桂花柚子酒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:00
     ——《未尽之声》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黑暗中发光的话,就能成为星空。

【第二幕】
暗恋:
@不要太认真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:00
     ——《原地时差》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一个像夏天,一个像冬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什么意思?
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我们在一起却像有时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对啊,不都是东八区北京时间吗?不许搞分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行吧。

@Intellipid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:00
     ——《The big short 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people are rational.

恋爱:
@是圆脸的阿那个落     6:00
     ——《无限笨拙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也许都太笨拙,却不是粗枝大叶,而是干净纯粹的最好象征。

【第三幕】
暗恋:
@有机化学好难啊         6:45
   ——《W》
      有一团大火哗哗剥剥飘然而来,灼热,水面也是熊熊火舌的倒影。是一艘着火的三角帆船,浓烟上冲,灰烬四散。他看见仿佛一架骨骸在燃烧,却慢慢火光渐暗,倒影渐稀。沉入深深的河水之中。
  然后听到妹妹突然哭泣地大声着呼喊,重浑的喘息撑开的雨声。

恋爱:
@你诚挚的TK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:30
     ——《白雪歌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忽如一夜春风来,千树万树梨花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想带你去看这世上最美丽的花海。”

结婚:
@ppinecone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:15
     ——《深海溺亡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新娘踩着波浪向我走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于此立誓,爱他,安慰他,尊敬他,保护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永远忠心不变。

婚后:
@木木面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:00
     ——《平平》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嗨,没啥,我说你耳朵有点背。”

【第四幕】
暗恋:
@你是我今生的幸运    9:45
     ——《路深时遇你》
           “还要多远才能走进你的心?”
           “傻方儿,往前走一步就好了。”

恋爱:
@蔚蓝色的窗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:30
     ——《海棠花开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戏子只该在台上有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他却心甘情愿入了戏。

结婚:
@十四溪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:15
     ——《爱你》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有些专家学者研究后相信,恋爱是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,却有别人认为恋爱属于滤过性病毒,像感冒无药可救但会自动痊愈。”

婚后:
@梁与鹤书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:00
     ——《春天到了,我们去放风筝吧》
          “谢谢他们成为他们,所以我才成为我。”

【第五幕】
暗恋:
@柒杯无忧酒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:45
     ——《求助!!我居然在咖啡厅偶遇我幼儿园同学了!!?》
         “他说要带我去春游那个游乐园,我好喜欢那儿!!”

恋爱:
@移民水星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3:30
     ——《情侣路》
         “28公里。”蔡程昱缓慢地说,目光从手机屏幕上移开,神情已经变得很凝重,“你打算……走完它?”

结婚:
@AlmondDiamond      14:15
     ——《最好的幸运》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要吃饭!这儿有免税店的!你不给我吃饭我就和你分手!离婚!”

婚后:
  @今天今天星闪闪       15:00

     ——《雪雾之下》
          阳光毫无遮挡地泼洒,群山雪线锋利银白。方书剑忍不住转过身去,差点和后面沉默行走的人撞个满怀:
        “你还想看吗?想的话,我们再去试试。”

【第六幕】
暗恋:
@小水花与小仙女       15:45
     ——《东风夜放花千树》
           —我一个凡人,追不上神仙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—下一次,我教你飞呀。

恋爱:
@冰川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6:30
     ——《今天不蹦迪那明天去吗》
          “今天不蹦迪,那明天去吗?”

结婚:
@一块肉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:15
    ——《ever ever after》
          “当真爱出现之时,就算是冰雪也会开出鲜花。”

婚后:
@白皎云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8:00
    ——《甜点屋》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属于我和我爱人的世界❤

【第七幕】
暗恋:
@横舟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8:45
    ——《银杏如风》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北京那时候还有秋天,满地的银杏像穿过时间的风。”

恋爱:
@熟饭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9:30
    ——《草莓香薰》
          他望向方书剑的眼底,是他看不透的情绪。黄子弘凡不会意识到这话的后果是否会很严重,当然,蔡程昱也是。

结婚:
@红糖麻花本花            20:15
    ——《纪念日》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什么日子?
          蔡程昱脑内疯狂闪过这一年他和方书剑大大小小的日常,但好像是因为喝了两口啤酒的缘故,他死活也想不出今天的特殊之处。
         蔡程昱汗都要出来了,最后半死不活的趴到桌子上:“方儿告诉我吧,今天到底什么日子呀?”

婚后:
@販售夢境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1:00
    ——《痛症来袭》
        “你凭什么要我忘记
         那些日子我们相爱朝夕
         他已经长进我的身体里
         我们相连一体”

【第八幕】
暗恋:
@一把刀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1:45
    ——《青春男大学生不会爱上漂亮外卖小哥》  
        “这位先生请你不要再送啦!到底谁才是外卖小哥!男大学生我们本来就不富裕,这种东西就请不要再花在我身上了!”方书剑抱着他的外卖和一大捧玫瑰花气鼓鼓,脸颊都鼓成包子模样。
         蔡程昱不管,蔡程昱不听,把方书剑递给他的玫瑰又塞回去接过外卖盒,歪着头傻傻的笑:“可是,我喜欢你呀。”

恋爱:
@陆上帆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2:30
    ——《特殊性出行》
         在人群中,他直直地盯着前方,张着嘴不出声地说话,他的恋人读出了他的话语:“这周五见面。”

结婚:
@阿笋takekori             23:15
    ——《房子》
         他处了刚满六个月的、刚下班的爱人还喘着气,接过他手中紧紧攥着的北极星手表,说要带他回自己的家乡。
         而1998年的初雪送着信件飘向了远离上海的地方。

婚后:
@萧烟瑟-Spliker          24:00
    ——《哑》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一切都会变好。真的。”


最后,另有作为惊喜的彩蛋老师随机掉落,大家敬请期待!
12.7,我们不见不散,唱响来自地中海的旷世恋歌。

评论

热度(87)